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宿松客商服务中心让企业暖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叶晓峰   时间:2022-10-25 10:41:08   

  本报讯“以前要跑好几个部门才能办好的事情,现在到客商服务中心就能一站式办理完成,确实很方便、很暖心。”10月14日,宿松县经开区内一企业负责人罗少敏在客商服务中心完成信贷业务审核后说道。

  今年,宿松经开区深入践行“一改两为”精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升级改造客商服务中心,将承接县政府下放的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统一归集到客商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办理,涉及服务事项30项。该中心推行“一口受理、全程代办、及时回复”服务,实行“预约优先办”“早晚弹性办”“下班延时办”服务,致力实现“今日事、今日办”,最大程度解决客商多头跑、跑多次的问题。

  该中心将聚焦客商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各类服务举措,在“办实事、强服务”上下功夫,用心用情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做到“客商在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为客商提供无差异、高品质、“保姆式”服务。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叶晓峰)【2022年10月19日 第A02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