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4年宿松县“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4-04-02 21:13:08   

  宿松融媒讯 相聚“醉”美湖乡,共“宿”门户未来。4月2日,2024年宿松县“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分招才引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及产需对接、综合产业发展、产业基金招商合作五个专题举行。曹晓革、石承抚、聂立新、鲁长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宜商大会的部分嘉宾,宿松籍在外的商、学、研等各界知名人士,宿松本地相关商协会及企业负责人,意向在宿松投资及产业合作客商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活动中,县委书记曹晓革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邀请大家共叙桑梓情,共谋宿松发展。他指出,过去一年有收获,我们实现了经济运行上台阶,“双招双引”创新高,城乡面貌有变化,生态环境大改善。新的一年有目标,我们将锚定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区域强县奋斗目标,抓实体经济,抓项目投资,抓营商环境,抓乡村治理,推动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行稳致远。前行的路上需要您的支持,希望大家关注宣传家乡、包容厚爱家乡、聚力建设家乡,积极对外推介宿松特色和优势,让更多人关注宿松、了解宿松、走进宿松。县委县政府一定把宿松的发展作为第一要事,一定把老百姓的满意与否作为工作标准,一定把班子的团结和谐时时刻刻放在心上,以上率下、从我做起,努力干事、尽心尽责,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宿松建设新篇章。

  在各个专题座谈会上,嘉宾们结合自身阅历经验,谈想法、提建议,畅所欲言,积极为宿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