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2024年度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我县2024年度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及新开工项目共18个 总投资96.79亿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程石欣 汪标   时间:2024-03-11 15:03:07   

  宿松融媒讯 3月11日,我县2024年度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宣布开工。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紫权,县领导曹晓革、石承抚、鲁长江、水涛和集中签约及新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介绍签约和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主持仪式。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与企业代表集中签约,并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县委书记曹晓革在致辞中对项目的顺利签约、如期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为项目签约及开工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重点项目开工动员暨集中签约活动,是我县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是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的具体举措,是奋力实现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的区域强县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更是县委县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一次再动员、再鼓劲、再出发。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生产力,我县将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强化“项目为王”,深化要素保障,细化项目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拼经济、多措并举优环境,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单位强化主体意识,细化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宁丰集团总裁李新国代表签约项目企业、天极(安徽)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平代表开工项目企业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签约及新开工项目共18个,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96.79亿元,其中新签约项目8个、投资80.27亿元,新开工项目10个、投资16.52亿元。(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程石欣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