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议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作者: 欧阳星宇 汪标   时间:2024-03-08 15:24:02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议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副书记鲁长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县人武部刘巨华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2023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完成情况;审议研究了县人武部提请会议解决的具体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曹晓革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管武装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掌握国防动员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党管武装工作的基本理论,始终把武装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聚焦练兵备战,集中精力搞好练兵备战,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兵员征集质量,确保关键时刻发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持续强基固本,打牢基层武装工作坚实基础,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抓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深化军地协作,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同心合力,营造军地军民融合浓厚氛围,拓展双拥共建成果,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聚焦官兵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情、用力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