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五里乡:精准发力助推企业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项泽艳   时间:2022-04-13 10:04:51   

  本报讯 宿松县五里乡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精神,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宿松县某公司是五里乡2017年的招商企业,业务连年上升,企业负责人想扩大经营规模,但受限于人才短缺及流动资金压力,无法迈开步子向前冲。

  五里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乡人社所组织开展了几次招聘会,帮助对接企业紧缺人才,解决用工难题。在流动资金方面,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县科经局及担保公司进行了流动资金对接并向多家银行发出邀请,详细介绍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多轮对接后,银行在县科经局的陪同下到企业实地解决流动资金困难,较快地办理完企业征信,及时放贷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不仅如此,五里乡还深化为企纾困,出台了一系列服务企业和支持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在企业用工需求、技改扶持、减负稳岗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遭遇的瓶颈,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项泽艳)【2022年04月12日 第A08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