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走进宣口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4-03-29 08:24:34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以“传承劳模精神、共谱时代新篇”为主题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走进宣口。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卫健委、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宣口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文明创建相关负责人,委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诵一段经典、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听一个事迹、做一番点评、送一份祝福七个环节依次进行。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集体诵读了良言金句;集中观看了短片《微光》;聆听了2023年“宿松好人”荣誉获得者、第六届宿松县道德模范荣誉获得者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展现了我县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随后,大家一同合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鲜明突出、示范引领明显、形式新颖多样。通过“唱、看、诵、讲、评”等形式,传播了凡人道德故事,展现了道德建设成果,彰显了道德榜样力量,推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道德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汲取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区域强县目标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