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党群口党建协作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司良   时间:2024-03-27 15:05:08   

  宿松融媒讯 3月26日下午,县委办牵头召开党群口党建协作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到会指导。县委办党支部书记李勤学主持会议。党群口党建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2023年度县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群口党建协作区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上,党群口党建协作区6家单位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单位对各单位述职情况开展民主测评。黄伟平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工作载体,利用好党建协作区平台,强化协作配合,群策群力,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要抓好互融互通,发挥党建统领政治优势,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会议还组织现场学习了安徽壹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参观县拘留所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讯员 司良)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