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宣口党建协作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杨卓燕   时间:2024-03-26 10:26:49   

  宿松融媒讯 3月25日下午,宣口党建协作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在县委宣传部召开。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到会指导。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余玲主持会议。宣口党建协作区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口党建协作区8家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充分展示特色亮点、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科学谋划下步发展。黄伟平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还对下步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品牌提升,不断完善党建品牌内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双促双赢;要加强交流互鉴,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通过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方式,推动宣口党建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与会单位还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 杨卓燕)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