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朱莉   时间:2024-03-25 16:34:13   

  宿松融媒讯 3月25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石立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标本兼治,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面对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优化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朱莉)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