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首届“活力健步走 奋斗新征程·工税杯”健步走活动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陈中博   时间:2023-12-25 14:55:45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县总工会机关和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12月23日早上,县总工会和县税务局联合举办宿松县首届“活力健步走 奋斗新征程·工税杯”健步走活动。县总工会和县税务局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健武致辞,鼓励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干部职工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树立文明健康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强健的体魄,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天宣布活动开始。活动全程5公里,从龙湖公园集合点统一出发,大家沿着公园健步行绿道欢声笑语、阔步前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宿松在生态环境优化治理、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喜人变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中博)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