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香港道德会向我县困难群众捐赠爱心棉衣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徐冰婧 夏仕能   时间:2022-12-09 15:27:09   

  宿松融媒讯 12月8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到陈汉乡库南村开展香港道德会捐赠冬衣发放活动。此次的爱心棉衣捐赠项目由省委统战部牵线联系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由香港道德会出资捐赠。香港道德会成立于1924年,是一家提倡道德研究与实践、推行慈善与社会福利的非营利性机构组织。近年来,该会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中国传统美德,致力于国内教育、卫生、赈灾等方面的慈善活动,已向国内多个农村、学校捐赠了价值上千万元的物资,所帮扶的对象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惠及众多困难群众。

  “一定要把这份爱心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棉衣发放工作,根据前期各乡镇街道摸底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分配方案,确保将爱心传递到位。据悉,此次香港道德会向我县困难群众捐赠爱心冬衣共160件,分别发放给我县23个乡镇街道的困难群众,受赠群众纷纷对这份心意表示感谢。(通讯员 徐冰婧 夏仕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