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政法系统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政法铁军勇担当” 主题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12-08 14:57: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县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12月7日,全县政法系统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政法铁军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image.png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分享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党和政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政法人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