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趾凤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09-29 10:11:31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趾凤乡。县委党校教研室助理讲师朱胜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趾凤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编辑思路、框架逻辑”“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展开宣讲,重点结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与基层工作密切相关的专题详细解读,强调要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责任感,勇于干事担事,确保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更强、城乡更美、底色更绿、活力更足、百姓更富、治理更优的新宿松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