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洲头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09-28 10:13:45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洲头乡,县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中骥作专题宣讲报告,洲头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村“两委”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马中骥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和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宿松见行动”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后,洲头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