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史志室:走访企业听心声 问需纾困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室  作者: 吴靖   时间:2022-08-11 18:13:3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省、市、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系列工作部署,8月10日上午,县委史志室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包保企业宿松县国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公司当前经营情况怎么样?”“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有什么意见建议?”走访中,史志室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看现场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同时宣传讲解省、市、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有关举措,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县委史志室将立足职能实际,不断完善为企服务长效机制,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吴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