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传达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5-18 10:45:54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委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由工委书记黄伟平主持,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5月15日召开的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和县委书记曹晓革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和决心,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中贡献工委力量。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在持续推进移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两项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决落实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八带头八反对”,严格执行报告制度;要加强对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会上,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丧事简办承诺书。(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