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10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夏仕能   时间:2021-10-26 16:49:23   

  宿松融媒讯 10月25日,县委统战部召开10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10261616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广西、河南、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指示精神,利用集中学习机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最新的统战政策理论,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新联会刚刚成立,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教育培训,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代表人士和民族宗教人士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做好乡贤统战、工商联换届、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等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凝聚统战对象力量,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通讯员 夏仕能)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