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县人社局联合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李声旺   时间:2021-10-21 11:16: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果,10月20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前往许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636.jpg

  活动结合企业具体劳动关系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企业讲解了劳动争议产生的原因、解决方式与途径及调解方法。对企业管理中发生的常见劳动争议及风险防范进行了讲解。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引导企业和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企业和职工法治意识,不仅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更是推动职工法治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的最直接渠道。(通讯员 李声旺)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