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到中国建设银行宿松支行调研工会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李声旺   时间:2021-10-21 09:00:14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一行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宿松支行调研职工保障、窗口服务、工会服务驿站等工作,建设银行宿松支行副行长祝吉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620.jpg

  刘泽润一行参观了该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职工书屋、职工食堂、银行服务大厅以及工会服务驿站等场所,听取了建设银行宿松支行工作介绍。刘泽润充分肯定了建设银行宿松支行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工会服务驿站是工会服务职工的最直接和最贴近职工日常工作的方式。天热的时候,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城管们可以歇歇脚,喝口水;天冷的时候能把携带的盒饭热一热,这是对一线职工的最亲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630.jpg

  刘泽润表示,一家银行企业文化深不深、服务好不好,银行的窗口服务体现一半。落实好职工待遇,解决好职工吃饭住宿问题,职工才能安心工作、热心服务群众,要把银行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

  刘泽润强调,银行工会还要加强对工会服务驿站的宣传,要服务好职工,把网点工会服务驿站作为样板,在广大一线职工群体里宣传,让更多一线职工知道工会服务驿站场所,让每家银行网点的工会服务驿站都能够就近为一线职工提供服务。(通讯员 李声旺)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