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2-07 20:52:56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率队调研我县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九姑乡杜溪村血防圩湿地修复项目、洲头乡乌池村及坝头垃圾压缩周转站、坝头村污水处理厂、汇口镇中兴造船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就我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小平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有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实群众工作,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要依法规范,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生态环境监督执法力度,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加强环保能力建设。要统筹谋划,推进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加强部门履职监督,形成工作合力,以切实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