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黄世宏到趾凤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 彭欢庆   时间:2022-11-29 10:29:32   

  宿松融媒讯 11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世宏到趾凤乡第一巡察组工作驻地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并对巡察工作和趾凤乡白条列支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黄世宏听取了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详细了解趾凤乡白条列支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后,黄世宏就专项整治工作流程、要求、注意事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黄世宏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和重要抓手。委第一巡察组到趾凤乡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全乡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趾凤乡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趾凤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正确对待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同时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研究,找准背后的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问题,积极探索和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制约长效机制。(通讯员 彭欢庆)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