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到松兹街道玉龙社区“老书记调解室”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刘喜 齐方俊   时间:2022-11-25 11:06:55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专程来到松兹街道玉龙社区考察调研“老书记调解室”工作。松兹街道党工委书记、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奇陪同考察调研。

  林丽霞一行仔细查看了玉龙社区“老书记调解室”的环境设施、硬件建设、室内布置、制度上墙、调解老书记照片、资质简介等情况;了解桌椅、电脑、橱窗、橱柜、档案管理等办公设施是否齐全;随后逐月查阅《调解宗卷》记录内容、核查调解落实情况。

  林丽霞对玉龙社区“老书记调解室”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指出,玉龙社区“老书记调解室”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加以巩固完善,让“老书记调解室”在文明创建、综治维稳、新城建设、打造高铁新区等方面发挥积极主导作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喜 齐方俊)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