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叟 周焰坤   时间:2022-07-02 16:44:03   

  宿松融媒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孚玉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管区党总支书记及下属支部书记,镇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分别进行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全镇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听取党组织书记代表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党委书记上党课。大会通过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孚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张小平在上党课时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不渝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高站位推进乡村振兴,高标准推进城区建设,高质量推进社会发展,全体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耐心和韧劲,把镇党委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张小平强调,要坚持依靠群众,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各级干部、全体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勇于自我革命,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注重融入融合,促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一体推进、互促共进。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在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郑叟 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