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主持召开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陈亮   时间:2022-05-23 11:13:45   

  宿松融媒讯 5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主持召开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发改委、资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有关县直单位、乡镇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宿松县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有关工作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及初步框架;各参会单位结合实际,梳理了我县与周边地区现有合作基础,畅谈了省际毗邻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思路及有关政策诉求,并就初步框架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谢长兵指出,科学编制规划,推进示范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中部崛起战略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发挥宿松三省交界区位优势,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当前最为紧迫和最为有力的抓手,就是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

  谢长兵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收会议意见建议,及时完善规划文本,尽快形成初步成果。县发改委要做好协调服务,组织好实地调研,让规划单位掌握实际情况,做到精准“把脉”。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谋划一批符合宿松发展的重大项目,以项目为支撑,确保毗邻产业合作示范区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陈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