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余主持召开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胡静轩   时间:2022-05-17 10:33: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5月15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6161218 (1).jpg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是一件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也是加强检察机关文化建设、提升办案质效的有效抓手。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贴检察工作实际抓创建,全面促进文明执法、公正司法;党员干部要发挥担当精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群众;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担”,保证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大局增添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胡静轩)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