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黄世宏出席“宿事速办”民东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 林芳宁   时间:2022-05-17 09:28:25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出席“宿事速办”民东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孚玉镇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宿事速办”民东社区工作站成员名单、工作站驻站单位包联支部名单和相关工作制度。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日常工作中群众反映的热点堵点问题以及工作站收集的各类问题清单。各驻站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就社区重难点问题进行会商,依照职责主动认领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及意见建议。

  黄世宏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打造党建品牌工程的政治自觉。各驻站单位要深化对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工作站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驻站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工作推进中涉及的重要工作做到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真正把“宿事速办”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工作机制,着力形成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整体合力。各驻站单位要借助“宿事速办”工作站这一平台,落实“吹哨报到”“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认真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真联真帮,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民生办好实事,确保取得“宿事速办”工作实效。要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驻站部门的联动帮办效能,着重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共解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

  会后,黄世宏深入皖蜀春商品市场,实地查看居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通讯员 林芳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