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市企业服务中心到宿松县走访重点项目

【 字体:    稿件来源: 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夏全宝   时间:2022-05-13 11:24:00   

  宿松融媒讯 5月12日,市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一林带队到宿松县走访调研20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陪同。县企业服务中心、县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信博光伏配套产业园项目现场,黄一林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黄一林指出,在经济下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扛起稳经济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加快项目推进。

  关于项目建设施工安全,黄一林强调,项目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责任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监督管理,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障项目按期竣工并投产见效。

  黄一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正威东方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