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督导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5-02 19:44:39   

      宿松融媒讯 5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参加。县政府办、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许晓峰首先来到太宿交界交通卡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随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五一”期间,人员流动量增加,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合理调配工作力量,科学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许晓峰还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凉亭镇,许晓峰先后来到枫驿村特色产业基地、顺丰农业建设养殖项目现场、佳兴米业等地,一路走、一路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投入、产值效益等情况。许晓峰强调,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努力促进村级集体经济稳定增收。要在品牌提升和宣传推广上下功夫,立足本土特色,讲好产品故事,打响产业发展的“宿松品牌”。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同志们假期快乐,你们辛苦了!”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许晓峰向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参观了各功能区,实地查看了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指挥部与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对指挥中心接、派警情况进行了观摩,详细了解了假日期间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对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强化社会面控制,全力保安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晓峰指出,时值“五一”小长假,广大公安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有序、祥和的假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公安机关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及时接警、高效调度,切实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