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周东明来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杨润雨   时间:2022-04-02 15:13:14   

  宿松融媒讯 按照省“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31日至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率队赴宿松县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县领导曹晓革、许晓峰、石承抚、谢长兵、夏幼华陪同调研或参加接访。

  周东明首先前往安徽顺通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落实情况。随后,在县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周东明一行接待了5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并与市工作组及宿松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现场予以回应。

  周东明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面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科学制定政策措施,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与服务质量。要坚持推行顶格服务企业机制,突出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诉求,坚持分类精准施策,真正做到“帮”到点子上,“服”到关键处,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期间,周东明一行还前往经开区临江产业园进行考察,到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细作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融媒体记者 金晨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