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朱元松到佐坝乡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张方圆   时间:2022-04-01 17:00:02   

  宿松融媒讯 3月31日,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到佐坝乡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担保公司、佐坝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碧岭实验区,朱元松来到觅仙泉矿泉水公司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进行收办问题的再回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融资方面的相关需求以及问题处理的情况,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现阶段的打算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交流,协助妥善、高效地解决问题,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

  在实验区管委会,朱元松同九九乐食品、庆松工艺品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诉求,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深入了解情况、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朱元松现场办公、现场回复、现场解决,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稳步发展。朱元松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暖企惠企有关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常态化开展暖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活动结束后,朱元松还开展了“巡林”等工作。(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