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率队到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招商中心  作者: 高进民   时间:2021-11-20 15:27:58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至18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率队赴广东肇庆、东莞和深圳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经开区、招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4.png

  水涛一行先后考察了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川林电子(广东)、畅为电子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水涛指出,宿松地处皖鄂赣结合部,是安徽的西南门户,在区位、交通、资源和政策等方面具有与众不同的优势。

  水涛强调,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是宿松的主导产业,引进了中信博、联盈控、普冈电子等一批知名企业,是承接产业转移的理想之选。宿松经开区是安徽省优秀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建有20多万平方米的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厂房,现有电子企业50多家,形成了集电容器、手机生产、智能穿戴、显示器等配套较为完整的电子产业集群,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宿松考察投资。

  水涛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柳溪机械、创联精密、鑫华通等宿松籍企业负责人和已落户宿松的外籍企业家。(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