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隘口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1-10-18 09:32:47   

  宿松融媒讯 10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隘口乡调研指导村级换届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935.jpg

  鲁长江听取了乡党委关于近期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对全乡11个村换届人选、程序、步骤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分析研判,并深入隘口村、新源村实地把脉指导,就下一步稳步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各项工作、着力选准选好“两委”干部、建强村级班子提出具体要求。

  鲁长江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程序,严明纪律,规范操作,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把换届工作组织好;二要严把人选资格关,着力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乡村两级要坚决落实市、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和目标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