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一线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丹妮   时间:2021-10-07 15:51:24   

  宿松融媒讯 10月7日,县长曹晓革一线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县领导张斌、朱元松、余炜以及孚玉镇、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图片1.png

  曹晓革一行先后来到青弋江路、洋河西路至白崖寨路接线工程、东线污水主管建设工程、北浴路贯通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曹晓革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具体布局、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曹晓革在督导中指出,重点建设项目关系民生福祉,是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县城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