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16 10:40:59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副县长李锦荣、朱元松收听收看会议。

  在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省、市、县立即召开视频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果断、科学精准采取针对性措施,严防境外域外疫情输入,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严密做好省外部分地区聚集性疫情防范应对工作,进一步强化入境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进口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监管、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设置管理、旅游外出重点环节防控,确保秋冬季特别是“两节”假期形势平稳。要依规安全有序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早日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