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郭斯文出席九姑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6-06 09:14:18   

  宿松融媒讯  6月3日,九姑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该乡大会议室召开。全乡44位人大代表和22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九姑乡政府工作报告》《九姑乡人大工作报告》及《九姑乡2020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决算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九姑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人大副主席和2名人民政府副乡长。

  会议指出,2020年和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九姑乡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脱贫攻坚为总统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兜牢兜紧民生底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十三五”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必须强化政治引领,牢记嘱托再奋进;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跨越赶超开新局;必须践行根本宗旨,为民造福不停步;必须深化作风建设,齐心协力加油干。

  会议号召,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共担新使命、团结奋进新征程,用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九姑新篇章。

  郭斯文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县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博)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