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5-22 14:54:11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该乡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曹丹凤及县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来自该乡各条战线的56名党员代表及1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祝志斌同志代表上届乡党委作出的《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美好高岭而奋斗》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祝志斌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汪学红、胡锋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1人、副书记1人。

  会议认为,上届委员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发展主题,围绕“强基础、调结构、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深化认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实现了高岭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是高岭乘势而上,实现乡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五年。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全力动员全乡干部群众,形成在思想上谋发展,在行动上求发展,在言论上讲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落实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关键靠人,核心在党,必须按先进性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实现追赶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发图强,为打造边界强乡,建设清风活力、兴业富民、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新高岭而努力奋斗!

  在各项会议议程顺利完成后,中国共产党高岭乡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讯员 潘玉荣)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