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回炉培训升技能 放心家政暖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吴慧   时间:2023-03-29 16:37:04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增强群众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3月29日,宿松县妇联到洲头乡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累计参训50余人。

  本次“回炉”培训共设育婴、养老护理、保洁三个班次,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操方式进行,分别就家政从业人员母婴照护要点、康复护理、家居保洁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系统掌握要领,提升家政服务专业技能。理论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学员进行实操练习,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丰富的家政知识。

  放心家政是十大暖民心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家政行业的认识,掌握了家政服务工作的要点与技巧,还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吴慧)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