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全民健身动起来 乒乒乓乓更精彩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11-02 16:57:18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群众间的交流与互动,向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氛围,11月1日,趾凤乡组织乡村干部和辖区群众开展“全民健身动起来 乒乒乓乓更精彩”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将接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气氛紧张激烈却和谐友好。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了观赛群众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比赛前三名。赛后一些不会打乒乓球的女职工也被比赛氛围所感染,纷纷拿起球拍开始练习。

  本次“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为乡域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引导广大居民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紧贴群众需求,量身定制一系列文体培训和比赛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趾凤乡综合文化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趾凤乡将通过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知识讲座、比赛等,鼓励群众合理运动、科学健身、坚持锻炼,让群众收获健康、友谊,为构建和谐、健康趾凤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