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强化执纪监督 助力安全生产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陶晶   时间:2022-05-19 10:11:10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推进全乡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近日,趾凤乡纪委成立安全监督检查组,督促检查各村、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分别对道路交通安全、电动车治理、自建房屋排查、防溺水宣传、用火用电安全及烟花爆竹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检查,了解各村、各单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遇到重大安全隐患要立即上报相关部门。

  在检查过程中,乡纪委要求各村、各单位内部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有序整改。

  下一步,乡纪委将对重点领域进行“回头看”,推进整改落实,为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陶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