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新春大扫除 美丽乡村展现新风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  作者: 李洋   时间:2022-02-17 09:02:41   

  宿松融媒讯 2月16日,趾凤乡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大街小巷穿梭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94EE383D@0C54366E.DFAC0C62.jpg.jpg

  干净平坦的街道、错落有致的砖房、整洁宽敞的广场,大扫除后乡容村貌焕然一新。“现在大家伙儿开始在房前屋后种点树、养点花花草草,美化居家环境。”村民王奶奶说。

  近年来,趾凤乡以“人居环境整治”为载体,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生活垃圾治理及村庄清洁行动,注重美丽经济与美丽乡村融合发展,借助白崖寨旅游,把趾凤建设成为宿松的后花园。

  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趾凤广大干部和农民群众正共同唱响一曲乡村振兴的大合唱!(通讯员 李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