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10-26 11:36:41   

  宿松融媒讯 近日,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白崖寨管委会主任张劲松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更加自觉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