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2-10-25 15:44: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和反腐败工作,10月24日,趾凤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会议,乡班子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破坏营商环境.jpg

  会议传达了《宿松县财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及其警示教训的通报》和《宿松县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剖析及其警示教育的通报》。会议指出,以上案例是个别党员干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当作耳旁风、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的典型,暴露出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意识淡薄,不守底线,群众观念和责任意识淡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守法律和制度的红线。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通报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要增强党性觉悟,坚定信仰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正确处理公私关系,切实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要弘扬优良作风,慎独慎微,自觉抵制不良习气,树立良好形象。要心存敬畏之心,带头学纪学法,模范遵纪守法,始终敬畏法纪,严守纪法底线,将党规党纪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