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09-29 16:19:32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遏制违规吃喝问题,9月29日,趾凤乡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部署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全体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乡直机关负责人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白崖寨管委会主任、乡党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

违规吃喝.jpg

  会议传达学习和解读了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省、市、县纪律作风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吃喝方面上存在的陈规陋习、形成原因及严重后果;随后集体观看违规吃喝教育警示片,形成听觉上、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正确引导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推动纠“四风”树新风,切实遏制违规吃喝问题。随后大家自觉签订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把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刹住歪风、正风肃纪。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专项整治。要根据县纪委工作方案,进一步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强化教育引导,形成新风正气。要加强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责任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形成新风正气。(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