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09:09:20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10月14日下午,趾凤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李锦荣、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组长石俊到会指导并讲话。

两委换届.jp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虞伟民就《趾凤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从换届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程序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培训。

  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组长石俊进行了指导发言,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在选举中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规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选举程序,积极做好党员群众宣传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李锦荣对趾凤乡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将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规范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把握好“两委”人选资格关。三是压实乡村两级责任,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劲松就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好本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把握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县委对“两委”人选的条件和要求;三是严格选举程序,依法依纪推进换届工作;四是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五是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确保换届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通讯员 伍礼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