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人社所:全面助力大湖改革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王欢   时间:2022-12-03 16:31:43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大湖保护和生态利用工作,佐坝乡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和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按时按质稳步推进大湖保护和生态利用离湖上岸专业渔民转产转业安置保障工作。

  12月1日上午,佐坝乡人社所专班在专业渔民重点村环湖村召开了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主要向退捕渔民进行了政策宣讲、岗位展示等相关服务活动,大力宣传退捕渔民安置保障的优惠政策,引导退捕渔民转变就业观念,现场解答退捕渔民关心的就业、养老等政策问题。会上还重点介绍了县乡重点企业和乡帮扶车间的岗位情况,积极引导、帮扶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退捕渔民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成功专业就业。

  退捕渔民的就业保障工作事关广大渔民当前生活和长远生计。佐坝乡人社所将强化惠民政策落实,广泛收集退捕渔民求职意向,加深与各企业之间的联系,提高岗位适配度,多渠道引导就业,尽最大可能帮助退捕渔民就业增收。(通讯员 王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