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虞关羽   时间:2022-11-18 15:20: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幼儿的人身安全,11月18日上午,佐坝乡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乡党委委员宋丽,乡教育党总支书记、教管办主任洪群武,乡校车公司负责人、驾驶员及使用校车接送学生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高度重视校车运载安全工作。校车安全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杜绝校车安全事故发生。各部门要相互协作,不定时排查。要做到一车一档,一人一档。校车公司要定期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求驾驶员要严守校车驾驶相关规定,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群众反应的校车超载、超速等问题,坚决查处到底。

 会议强调,佐坝乡玖伴校车公司要立即开展校车安全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并尽快消除。各使用校车接送学生的单位要监督校车接送的安全管理、安全运营工作,充分发动学生家长、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监管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通讯员 虞关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