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加强禁毒宣传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刘春梅   时间:2022-11-11 17:42:38   

  宿松融媒讯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织密校园禁毒安全“防护网”,11月11日上午,佐坝乡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佐坝中心小学“法治顾问说校纪”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教育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不贪图小利,理性消费;要警惕毒品的陷阱,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要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增强辨识危险能力;要做到不轻信不明电话、信息,不透露个人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

  通过此次宣传,青少年近距离认识了毒品,掌握了相关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入心入脑,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刘春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