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财政所多点发力 助力疫情防控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汪金岚   时间:2022-05-12 15:23:41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佐坝乡财政所积极落实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请缨,参加105国道疫情防控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财政工作人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财政所人员积极参与卡点值班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在防控第一线,两人一组、八小时一班,轮班值守,严格控制车辆与人员进出。

  在排查疫情工作中,负责引导过路行人逐个填写来宜人员登记信息、保持一米线、消毒等工作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全力防止疫情产生风险。

  佐坝乡财政所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建立疫情防控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确保资金统筹到位、拨付及时。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以实际行动展现财政担当。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佐坝乡财政所将继续贯彻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工作统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基层财政工作者的力量。(通讯员 汪金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