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时间:2021-10-13 15:13:09   

  宿松融媒讯 10月12日下午,佐坝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石必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要弘扬传播传统文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挖掘佐坝红色资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全力以赴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平安意识,为打造“景色佐坝门户花园”不懈努力。(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