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正文

许岭镇滴露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等评定暨颁奖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时间:2021-10-11 14:38:34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10月11日,许岭镇滴露村举办“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清洁户”“最美庭院”评选表彰活动,镇妇联主席王亚敏出席评定暨颁奖活动并讲话。

许岭镇.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滴露村彭琼峰副书记主持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滴露村“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清洁户”“最美庭院”的表彰决定》。镇妇联主席王亚敏和与会领导一起为“好婆婆好媳妇好庭院”获奖者颁奖。

  王亚敏在讲话中指出,倡导孝老敬老文化,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观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这次评选表彰“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清洁户”“最美庭院”活动,让大家看到了滴露村在乡村振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广大村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建设,让文明之花开遍许岭。(通讯员 周舟)


责任编辑:朱宜